泰山燒烤推薦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燒烤推薦

「要像太陽一樣,從容快樂的,穿越殘酷的萬里大海」,相信只要是《航海王》的粉絲都知道這段話,是漫畫裡魯夫一行人搭載船艦「千陽號」被賦予的意義;隨著遊戲設定持續發展,玩家也開始可以用內建軟體製作各式各樣的創作,近期就有玩家運用《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》打造《航海王》地圖重現「千陽號」,讓玩家在船上展開反恐作戰。

玩家自製《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》地圖「Thousand Sunny - One piece」

該張地圖為玩家 cornflakes23 所設計,除了可以在船上玩死鬥或是埋 C4 炸船之外(?),他也在船的內部空間下了不少功夫,相當完整的呈現出船內各部的各個構造,他表示進入船中的人一定會馬上認出這是船上的哪一個房間;該張地圖目前正在《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》的工作坊上免費提供下載,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也下載體驗看看,與好友進行一場「千陽號」爭奪戰吧!

本篇新聞相南投伴手禮名產關連結年菜宅配網

※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

※《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》地圖 Thousand Sunny - One piece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14



麻辣火鍋




38A1E0640A97C410
arrow
arrow

    terrencjess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