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台灣為海島型氣候國家,人們長年處在潮濕的環境中,環境中濕度過大,在緊密的建築中很難排出。而過高的濕度會影響室內的舒適性和空氣品質,同時也對人體的健康造成危害。尤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其在梅雨季節,這種現象更為嚴重。更重要的是,並沒有那麼多人知道除濕與否究竟環境上有何差別,或者除濕後有什麼健康上的明確好處,常常有各說各話不知所云的問題。

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

據醫療專家建議,對人體來說,最舒服的相對濕度是55%~65%。因此,針對推薦牙齒居家美白空氣濕度問題,瀚頓國際於2017年取得美國HoneywellTrueDRY智慧型全戶除濕機台灣獨家代理權。



HoneywellTrueDRY智慧型全戶除濕機,一機解決所有的問題,不僅能有效的去除室內潮濕空氣,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同時,既防止室內黴變,又提高住家的舒適性,延長裝潢的壽命,更可有效改善過敏體質對環境的不適感。瀚頓國際更是率領施工團隊遠到美國原廠取經施工經驗,選擇防鏽鍍鋅螺旋風管,風道阻力小,送排風時不產生二次噪音,降低能耗,節約運行費用,且HoneywellTrueDRY智慧型全戶除濕機在安裝和控制器選擇上都具有較大的靈活性,採用開放通信協定(Modbus)可獨立或進入ehome系統將濕度數據上傳雲端美白牙齒費用大概多少,透過遠端監控,隨時掌握室內的空氣品質狀況。總經理許禮傑表示,Honeywell瀚頓國際秉持著打造安全、健康、舒適的居家環境理念,不斷尋找更適合台灣環境的產品,為台灣民眾的健康貢獻一己之力。(工商時報)

美白牙齒價錢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terrencjess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